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2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是装饰行业旗舰企业,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主要从事室内装饰、建筑幕墙、风景园林、泛光照明、展览陈列、古建板块的设计、投资与施工,以及幕墙、门窗产品的加工与出口等业务,拥有装饰、幕墙、风景园林、建筑智能化设计甲级资质,装饰、幕墙、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古建、展陈、照明等施工壹级资质,业务遍布国内大中型城市及海外5大洲18个国家。2019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正式入选国企混改第四批试点企业名单。

  为不断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总部部门建设,充实总部领导人员队伍,根据集团领导人员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计划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统内部为主择优选拔科技与技术部等3个部门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科技与技术部部门负责人

  (二)设计管理部部门负责人

  (三)信息化管理部部门负责人

  工作地点:北京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局意识强,法治素养好、依法办事能力强,具有搞好企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积极推动和深化国有企业改革。

  2.认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忠诚企业,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工作业绩突出。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经验和技能,具备基层工作经历。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

  (二)任职资格

  1.担任部门正职的,应当具有同层级副职2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2年的,应当具备同层级副职和下一层级正职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部门副职的,应当具备下一层级正职3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3年的,应具备下一层级正职和副职累计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2.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

  3.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B(或相当层次)及以上。

  4.综合能力素质优秀,或具备海外机构、困难企业领导岗位经历的人员,以及工作特殊需要的人才,有关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报名

  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材料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工作简历、学习培训经历等。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人选在招聘过程中一视同仁,择优聘用。

  (二)资格评审

  按照人员资格条件以及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资格评审,确定每个岗位最终进入面试阶段的人员名单。

  (三)招聘面试

  通过资格评审的招聘人员,参加现场招聘面试。现场招聘面试环节,招聘人员先进行十分钟左右的个人陈述,之后将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招聘面试评委组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集团干部人事部会同纪检监督工作部进行招聘面试分数统计。

  (四)组织考察及聘用

  根据招聘面试结果,每个岗位前2名招聘人员进入考察范围并进行组织考察,考察结果提交集团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最终确定1名人选,并按规定履行任职程序。

  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岗期制度,试岗期1年。试岗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任职务的,正式任职,其试岗期计入任职时间。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应聘人员应于2021年3月12日前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公开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招聘邮箱 zhangzhengjiu@cscec.com,邮件主题务必按照“姓名-拟投岗位-现工作单位-现岗位”的顺序填写。

  2.报名人员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报名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10-88082989

  附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公开招聘登记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