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北区域总部)隶属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位居18),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重要的建设投资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北区域总部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西北地区(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山西及蒙西)管理机构和职能的延伸。按照“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营模式,公司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产业链的发展提供综合服务。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现公开招聘部分岗位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信息

123.jpg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审批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具体事宜

  (一)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截止。

  (二)报名材料

  1.《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学位、执(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扫描件各1份。

  3.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各1份。

  以上材料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电子邮件及附件名称务必按照“应聘单位+岗位+姓名”顺序填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洋     

  电  话:029-88892106-6626

  邮  箱:yangyang1017@cscec.com

  附件:1.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2.《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3月4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