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工程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工程公司(简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于2018年8月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海外事业部的基础上成立,当前作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业务孵化重要平台、海外投资重要平台、模式升级重要平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围绕“市场”为核心,以开拓市场、建立完善合理的海外营销体系为目标,将合约、技术、采购、法律等专业职能与市场开拓职能相结合,组建强大的营销团队,形成合理的营销网络,打造海外市场信息充分共享,从项目追踪、商务谈判及项目实施全过程联动的有效机制。

  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国际工程总承包、海外投融资业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屋建筑工程。主要经营区域覆盖亚洲区、亚太区、非洲区、欧洲西亚区、美洲区等五大区域,30余个国家。

  根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业务进展需求,现面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统内外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共有近百个岗位需求(含国内事业部),涉及职能管理类、市场管理类、工程技术类。具体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良好的政治、职业操守,工作富有激情、热爱海外工作。

  2.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团队合作精神,英语水平良好者优先考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统内员工优先考虑。

  3.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流程

  1.人员准备最新个人简历并统一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两项文件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招聘负责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应聘岗位+应聘国别或区域或项目+现工作单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7月30日。

  2.每位应聘者只限投递一个岗位。请认真查看下方简历投递邮箱,正确投递,投递国内事业部岗位简历有指定邮箱,切勿错误投递,重复投递。

  3.人员按照上述要求投送简历后,公司会根据简历筛选情况,电话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官网进行查看,https://csci.cscec.com/

  简历投递邮箱zp@chinaconstruction.com

  国内事业部简历投递指定邮箱hrgn@chinaconstruction.com


  附件1:岗位需求一览表

  附件2:国内事业部岗位需求一览表

  附件3:应聘人员登记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