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8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是世界500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资本3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投资、规划设计管理、商业综合体管理、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经营、公路管理与养护等领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关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战略性协同发展战略部署,结合双方战略性协同联动方案,拟对新设置的天津、华南、西南、华东、山东及广西6个区域总部(营销事业部)人员面向公司内外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天津、西南、华东、华南、山东、广西区域总部(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市场营销岗若干。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审批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具体事宜

  (一)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20日截止。

  (二)报名材料

  1.《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认证材料、执(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省市级(或相当级别)个人获奖材料等证书扫描件各1份。

  3.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各1份。

  4.以上材料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电子邮件及附件名称务必按照“应聘单位+岗位+姓名”顺序填写,每位应聘者仅限报名一个岗位。

  5.报名人选需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报名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29-88892106-6623

  简历投递邮箱:liujun@cscec.com


  附件:

  1.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要求

  2.应聘登记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