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发挥专业技术优势 服务新型城镇化大局

【字体:打印

摘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本着“精心设计、服务社会”的宗旨,注重企业在社会责任工作方面的实践,与达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专题调研,为达州市新型城市化发展开拓思路;通过加强技术指导,为地方城市规划建设提供智力支持;通过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地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强项目合作,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力作等手段,助力达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社会形象。

关键词:战略合作、专题调研、技术指导、社会责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作为中西部最大的建筑设计院和国家基本建设的重要国有骨干企业,长期以来以“精心设计、服务社会”为己任,不仅努力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更注重企业在社会责任工作方面的实践,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社会形象。四川省达州市,是川渝鄂陕结合部的新兴工业城市,城镇化进程快速推进,城市体量迅速扩张,再加上地形地势复杂多变,城市规划建设具有“规模大、难度高、时间紧”的特点,迫切需要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这样具有雄厚实力的专业设计单位指导并参与城市规划和建设,提高城市品质。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精神,经双方友好协商,201392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与达州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人员培训、人才交流、技术指导和项目合作、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实践表明,该合作成效显著,获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有力助推了达州城市建设发展,提升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能力。下面将合作的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1.主要做法

1.1专题调研,为达州市新型城市化发展开拓思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结合达州实际,派遣四川省工程设计大师、院副总建筑师殷波任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总规划师。殷波同志带队对达州市新型城镇化现状进行了专题调研,为达州市量身定制了《达州新农村建设中规划设计现状调研》、《达州绿色生态小城镇技术导则》、《达州市小城镇规划评估和提升建议》、《达州城市综合管廊规划建设前期研究》、《达州市工程规划审批技术要点》5个调研课题,内容覆盖绿色生态小城镇、新农村建设、地下综合管廊等。同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市政规划院具体承担了2014年达州市委市政府重大调研课题《创建现代山水生态城市的重点任务研究》主研工作。工作过程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一是赴现场实地踏勘,走访各行业专家;二是多次与达州市沟通,确定课题内容;三是组织赴厦门规划局考察学习,为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达州市走出一条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开拓思路。

1.2加强技术指导,为地方城市规划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城市规划建设由于其难度大,专业化程度高,需要技术人才作支撑,西南院作为中西部最大的建筑设计院拥有大批优秀的设计精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主要采取以下措施对达州市城市建设进行技术指导,决策咨询。

一是派遣专业技术人才。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西南院成立服务达州新型城镇化建设顾问团,除了派遣四川省工程设计大师、副总建筑师殷波担任达州市总规划师,海派遣业务骨干马冀赴达州市住建局挂职工作,及时熟悉规划管理业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严格把关项目规划审查,为达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供强大技术支持;二是参与城市规划制度建设。为顺应城市的发展,更好地为规划工作服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马冀同志对2009年版《达州市城市规划技术管理规定》的修订提出了大量的科学建议,被修订组采纳,为进一步合理规范和科学管理达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确立了管理依据,另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还积极参与塔沱片区修详规划的编制,为塔坨片区旧城改造出谋划策;三是提供城市规划决策支持。在达州市的邀请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积极参与了塔坨片区、莲花湖片区、西城城市综合体等城市重要节点及达州市档案馆等公益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技术审查和专项论证,对达州市交通改善规划、达州市达州市污水雨水防涝规划等提出了专家意见。

1.3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地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资源的优势,为达州市规划建设管理提供培训服务。

一是2013年11月12日,受达州市委邀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副总建筑师刘刚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做了关于“城市塑造与城市设计”的主题报告,通过对现代城市的特征,城市设计的要素等内容的阐述和深入剖析,结合达州城市建设的实际情况,为达州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谋划了新思路、探索了新举措;

二是12日下午至1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专家顾问团成员殷波、刘刚、桑钢、胡俊分别以“住宅建筑的要素与建筑审查”、“城市设计与管理实施”、“城市市政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及实施管理”、“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及管理”为题,为达州市各区县规划建设系统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共50余人开展了技术培训;

三是2014年 6月11至13日,达州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组织了达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专家顾问团成员冯雅、胡俊、院下派副总规划师马冀应邀为达州市住建规划系统、重点乡镇的领导干部共200余人作了“生态小城镇可持续发展的路径”、“新型城镇化与规划建设的探索与思考”和“达州村镇建设与历史建筑保护漫谈”的专题讲座;

四是2014年4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还邀请达州市(区县)规划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参与本院内部组织的美国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亚太区可持续设计项目主管兼首席设计师 Kirsten Ritchie就生态小区的出现和下一代可持续办公区课题进行的专业培训。

通过一系列主题报告、经验分享和技术培训,旨在开拓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人员的视野,提高达州市城乡建设科学化水平,得到了市领导、建设规划系统的一致好评。

1.4加强项目合作,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力作

一年来,西南院积极参与到了达州城市规划编制、城市设计、重点项目设计等各个领域,规划设计了一批精品力作。一是由院副总建筑师刘艺带领的设计四院团队承担的达州图书馆项目现已基本建设完成,优良城市形象受到了达州市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二是设计的仁和春天项目是达州市西城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达州市城市主干道的一道靓丽风景。三是由设计四院承担的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修详规划、达州烈士陵园规划设计在时间节点很紧的情况下高质量地作出了规划成果,凸显地域特色,已向市委进行了专题汇报。四是由城市设计研究中心承担的莲花湖城市设计着力提升达州市城市空间品质,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认可。五是由设计二院承担的火车站站前片区旧城改造规划现场踏勘细致、论证充分,并认真做好资金测算,方案设计注重完善片区功能,充分挖掘土地价值。除此之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与达州市的项目合作还有罗江镇总体规划、达州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系统规划、市中心医院改扩建项目等。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年以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与达州市政府共开展专题培训12场,项目合作7项,技术指导及专题课题研究8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在与达州市合作期间,为达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建设的发展出谋划策,履行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提升了企业的形象。下一阶段,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将与达州市在坚持“全域、全面、全程”原则下,进一步加强顾问咨询、人员培训、人才交流、项目参与、跟踪回访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建设,打通设计企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集成与地方政府规划和产业发展的价值链,搭建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实践升华大平台,努力在达州走出一条布局更好、产业更强、生态更优的城镇化建设新路子,确保双方在开放合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