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调研阿根廷国道B线特许经营项目

发布日期:2019-02-18
【字体:打印

  近日,阿根廷总统马克里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承建的阿根廷国道B线特许经营项目,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长维达尔陪同调研。

  马克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为项目顺利开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马克里表示,阿根廷国道B线特许经营项目对5号国家公路的扩建、升级、运营及维护具有重要的意义,建成后将对该区域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提升产生推动作用,中国元素在该项目建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该项目的合作体现出中资企业在阿投资的信心,期待两国合作不断加深。

  该项目总合同额21.3亿美元,是阿根廷政府去年6月授标的首批公私合营模式(PPP)项目中第一个顺利开工的项目,也是本次总统PPP项目调研,唯一安排实地考察的公路项目。

  2018年7月2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在阿根廷总统府签约国道B线特许经营项目;7月31日顺利签署项目基金协议和接管协议;9月15日,正式揭牌项目联营体CCA/GREEN办公室;11月,完成项目及联营体管理人员首次全员合规培训;12月6日,在绥帕查市项目沿线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全面启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