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33个项目获英国安委会国际安全奖

发布日期:2019-02-18
【字体:打印

  2月11日,英国安全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19年度英国安委会国际安全奖获奖名单。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申报的52个项目与美国Fluor(英国)公司、美国EMCOR集团(英国)、法国空中客车、西班牙ACS集团、科威特石油公司、韩国大宇等国际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0个项目同台竞技,最终33个项目斩获2019年国际安全奖,其中卓越奖4项,优异奖5项。

  英国安全委员会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成员遍及60多个国家,致力分享、促进和推广全球最新、最佳安全实践经验。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获得2019年英国安委会国际安全奖,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均比往年均有显著提升,企业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水平得到国际行业权威的广泛认可。(海外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