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中标迈阿密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总部新园区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中标迈阿密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总部新园区项目。该项目包括新建1栋10层高、约3.2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1栋1600个停车位的停车楼和近3000平方米的幼儿园及健身中心;重建园区内部配套设施;彻底翻修现有的约2.8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项目临海而建,海平面上升将成为其未来面临的主要挑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将抬高地基约4.5米,防患于未然。

  新总部园区建成后将从原有的容纳2200名员工,扩大至可容纳4200名员工,有效缓解公司缺少永久性办公空间的现状。项目计划于2020年10月前完成新建部分,2021年秋季完成所有翻新和重建工作。

  据悉,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游轮公司之一,其新总部园区将按美国LEED绿色建筑银级标准设计建造,主体建筑为“船”型,由HOK建筑师事务所担任设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