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王云林会见中国诚通副总裁童来明一行

发布日期:2019-06-03
【字体:打印

  5月3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北京总部会见中国诚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童来明一行。

图片1.jpg

  王云林对童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近期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在落实中央关于降杠杆、减负债方面要求的做法、在资本市场运作情况。他表示,愿同中国诚通集团进一步加强在股权融投资、项目融投资等金融业务领域的广泛合作。

  童来明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诚通集团作为国有资本运作平台的业务范围和进展情况。他表示,愿加强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深度合作,努力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诚通股权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金融部负责人参加会见。(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