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字体:打印

  6月3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北京中铝技术科学院项目启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大力推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马剑忠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承办。

  周勇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主题宣讲活动,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和作业工人的安全意识;要围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紧盯关键时段、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项目部自身以及项目直接上级机构安全体系建设及监管,加强危大工程的安全管理,开展专项治理,切实防范和压减事故;要紧扣安全月活动主题,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在施项目安全平稳,形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局面。

  期间,周勇观摩了项目安全管理规范化、可视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会领导为一线作业人员发放了“三铁六律”宣传册,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有关负责人、安监系统人员、一线作业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