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薛克庆出席第四届中澳“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论坛

发布日期:2019-10-13
【字体:打印

  10月12日,第四届中澳“一带一路”论坛在北京举行。中澳双方就中国金融开放背景下,两国在产业投资与金融合作领域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交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受邀出席活动并在投资与金融合作圆桌对话发表主题讲话。

  澳大利亚前财政部部长林赛·坦纳,澳大利亚前联邦贸易与投资部长安德鲁·罗布,国务院参事、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国家外汇管理局总会计师孙天琦,孙冶方基金会、中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中投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作主题演讲。

  始于2016年的中澳“一带一路”金融与投资论坛由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和澳中“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中心共同主办,是中澳政府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面对全球格局变化,两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与贸易机遇的对话机制之一,对扩大双边经贸合作、维护中澳经贸关系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