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建立密切合作机制!周乃翔会见中国信保董事长宋曙光

发布日期:2019-10-14
【字体:打印

  10月14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部,会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曙光,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中国建造”走出去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QQ截图20191015135729.jpg

  周乃翔对中国信保长期以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外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情况。他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是我国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近年来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历史性机遇,在70多个国别市场有在施项目,连续四年稳居ENR全球承包商250强榜首,在基础设施、超高层、机场站房、会展中心、轨道交通等领域拥有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目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正在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中国信保作为我国唯一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走出去”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了巨大支持,双方在一系列重大项目上均有务实合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愿与中国信保增进合作,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机制,完成一批标志性项目,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QQ截图20191015135746.jpg

  宋曙光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担当央企责任、服务国家战略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信保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专业优势,大力支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更好地服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全球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QQ截图20191015135809.jp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厅、金融部、海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中国信保评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业务管理部、客户管理和市场开发部、项目险承保部、第二营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办公厅,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