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秦玉秀赴文莱等三国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兼法律事务部总经理秦玉秀于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5日赴文莱、泰国和斯里兰卡短期工作,就海外法律事务管理和商务管理进行调研。

斯里兰卡科伦坡odel项目.jpg

  调研期间,秦玉秀听取了各国别授权管理机构和实施单位就项目进展、市场开拓、法务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以及商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所在国的典型项目,并进行了“海外工程合规管理实务”培训。秦玉秀就坚定海外业务信心、提高站位做好海外风险控制工作、加强海外法律人才培养、提高合规意识和能力、以及做好商务策划和管理保证项目有序实施等,与各机构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相关国别授权管理单位参加调研。(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