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发布日期:2019-12-06
【字体:打印

  12月5日,第九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结果在香港揭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微信图片_20191206141535.jpg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二十多年来,针对两地上市公司及其高管,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评选,由两地重要管理机构、专业金融证券机构和经济学家组成组委会,经过逾半年时间进行多方位评审及考核,最终产生评选结果。“金紫荆”奖举办九届以来,获得业界高度评价,对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的地位形象,促进两岸四地经济合作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获奖,再次体现了市场和业界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彰显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及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活动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证券学会等两地机构共同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并致辞,近百家内地和香港大、中型上市公司的高管以及香港政商界名流等约600位嘉宾与会。(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