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会见中信银行行长方合英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体:打印

  1月2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会见中信银行行长方合英,双方就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00120220427.jpg

  周乃翔感谢中信银行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长期支持,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信银行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服务品质和业务创新等方面始终走在业界前列。希望双方在夯实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总部之间的联动合作、探索新领域的创新合作、深化海外业务的务实合作、促进工程建设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总部和子企业的业务对接,强化“互为客户”的信任关系,培育新模式、构筑新优势,共同朝美好愿景稳步迈进。

2.jpg

  方合英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对中信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中信银行高度重视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合作,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中信银行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优化客户体验,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海外部,中信银行有关部门、有关分行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