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钱方、郭晓岩荣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0-01-21
【字体:打印

  日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公布了第九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总建筑师钱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北院)总工程师郭晓岩获此称号。据悉,自1990年建设部推出第一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以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张锦秋、黎佗芬、冯远、赵元超等10位勘察设计领域的领军人物获此殊荣。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其中包括机械电子、航空航天、冶金、化工、铁道、交通、水利、石化、建筑等21个专业)的国家级荣誉称号。历届“大师”都是在技术创新、新技术推广应用以及解决重大工程建设技术难题方面成效卓著,主持的工程项目获得过国家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银奖及以上奖项或国家科技进步奖,在勘察设计领域取得了卓著成绩、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专业人士。

  钱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专家,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010年获评“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012年获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会“当代中国百名建筑师”;兼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会建筑师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设计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科技部科技专家库专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设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等。钱方从业35年来,他将学术与实践相结合,逐渐形成了适合国情和地缘传统的设计方法,主持完成的三十多项重大项目中,带领团队并主持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东航站区T3A航站楼、青岛胶东国际新机场(首创五指廊构型)的投标和工程设计。其代表作品还有“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等。作为扎根西南的建筑师,他在设计实践中积极探索和研究,从尊重地缘传统、地域人文及现代性要求出发,在西南地区经济欠发达条件下坚持技术创新,取得27项专利成果并运用于设计实践中,体现设计的价值,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与经济效益。

  郭晓岩,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专家,辽宁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辽宁省优秀专家,沈阳市创新型领军人才,辽宁省劳动模范;兼任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副会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会建筑电气分会副理事长、全国建筑物电气装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郭晓岩30多年来一直从事建筑电气的设计与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内外大型重点工程设计项目百余项,解决了几十项重点工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代表作品“吉视传媒信息枢纽中心”、“莫桑比克总统府办公楼”、“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沈阳领先国际城”等多次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一等奖。同时他将设计与科研深度融合,承担和完成省部级等科研课题16项,获国家及省部级设计类与科技类奖励38项;主编、参编国家、行业及省级标准规范22部(其中国家标准5部),主编、参编学术专著19部,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3篇,获国家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2项,研究成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总部科技部、人力资源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