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1
【字体:打印

  1月2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京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集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将全面从严治党优势转化为企业行稳致远的保障优势。

2.jpg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汇聚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建工作部,党组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