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4
【字体:打印

  1月2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下发通知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作出专门部署。通知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跟踪监测、做好及时应对以及值班报告等工作,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指出,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高度重视企业职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因地制宜落实办公场所的通风、消毒、测体温等必要措施。目前正值春运时期,人员流动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提醒员工做好疫情防护,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在武汉地区的单位和项目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会议、聚会和出行,配合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各单位在此期间,除非切实必要,原则上应减少和避免前往武汉地区的公务出行。

  目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已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全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筹部署、组织协调和资源调配,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机制,加强防疫工作组织指导,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强化值班应急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