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2
【字体:打印

  2月1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京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公司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作书面发言,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分别作学习体会发言。

1.jpg

  周乃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千方百计抓好生产经营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一是以最坚决的态度抓落实。集团各级党委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狠抓落实的态度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细抓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二是以更严密的措施抓疫情防控。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做好疫情防控是集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清醒认识到集团在施项目点多面广,施工人员来自五湖四海,疫情防控工作十分艰巨。对于集团作出的系统部署,各级单位必须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存在问题要研究透彻,应对措施要部署全面,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贡献。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后各地返岗员工的隔离观察工作以及办公场所和项目现场的疫情防疫工作,严格执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对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的支持帮助和人文关怀要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取得良好成效。要支持配合北京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央企担当作为。要继续做好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交付服务和日常维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其它地方集中收治医院建设任务。要大力弘扬两山医院建设精神,层层组织,广泛动员,依靠广大员工共同担负责任,激发集团上下融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之中。

  三是以更坚毅的定力抓生产经营。面对疫情短期冲击和负面影响,集团上下要坚定稳增长信心绝不动摇,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步伐绝不停滞。要贯彻中央“六稳”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完成今年企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增强复杂形势下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及时跟踪研判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积极主动采取针对性措施,把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要突出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好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有关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有序复工。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确保工程质量稳中向好。要只争朝夕全面开展生产经营工作,为企业全年发展打好基础。

  四是以更有力的保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集团各级党委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发挥关键作用,强化组织领导,为落实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冲到一线,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示范,走在前列。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凝聚起抗击疫情和生产经营的磅礴力量。要立足当前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立足长远把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划落实到位。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强创新、防风险”要求,根据年初集团工作会议部署,把“一创五强”的奋斗目标细化、量化、具体化,真正发挥其战略引领的导向作用。要夯实企业管理,建强基层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六个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推进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要重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好宣传工作坚定信心、鼓舞人心的作用。

  周乃翔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各项具体要求,坚定必胜的信心,奋发顽强的斗志,通过扎实的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分别从复工复产、监督检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信息化建设、海外员工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传递出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的坚定决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jpg

  郑学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作为总部在京央企,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最新通知要求,坚决扛起央企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北京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助力北京市委、市政府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聚焦主责发挥优势,做好北京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为保障首都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郑学选强调,全集团务必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全年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继续加强集中收治医院项目建设,持续关心关爱员工尤其是广大一线建设者,做好集团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加大防疫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杜绝防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