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复工复产“建”行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全力确保在京重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0-02-14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支持配合北京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紧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放松,确保在京重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为保障首都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北京广渠路东延5#标段项目

1.jpg

  近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承建的北京广渠路东延5#标段项目已经全面复工。该项目全长7.6公里,是继京哈高速、京通快速路后,连接市区和城市副中心的第三条快速通道,是北京市重点工程。项目计划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承建的5#标段涵盖地上道路、地下隧道、综合管廊等建设内容。

2.jpg

2月9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到北京广渠路东延5#标段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为保证项目北运河节点,在2020年5月30日汛期到来之前胜利贯通,恢复汛期泄洪要求。项目部超前策划,积极准备,组建防疫工作组,制定防疫预案,采取多种措施,统筹协调开展防控工作,240余名建设者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有力的保障了项目施工进度。

3.jpg

  北京延庆冬奥村及延庆新闻中心项目

4.jpg

  近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承建的北京延庆冬奥村及延庆新闻中心二标段项目正式复工。该项目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重点配套项目,全国首例土地使用权、总承包建设权、赛后运营权“三合一”招标项目,建筑面积5.81万平方米。

5.jpg

  截至目前,项目钢结构主体完成95%,精装修及幕墙开始施工。针对关键时期的复工保障工作,项目对宿舍、食堂、洗漱间进行了全面消毒,设置了人员消毒室、隔离室,制定了详细登记制度,并为每名返京项目人员配发了口罩和温度计,便于自我检测身体情况。同时加强人员进出场管理,建立健康手册,坚持日常体温监测,严格落实实名制,做好人员登记和用餐管理。

  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

  近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承建的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正式复工,项目处在现场清理和基坑检测阶段。该项目是世界级科技成就和前沿科技成果展示中心、科技成果发布交易中心、国际高端学术交流中心、国际科技组织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

7.jpg

  项目严格落实场区封闭式和实名制管理,做到人员管理无漏洞。对即将进场人员进行登记摸底和防疫知识培训,并建立健康信息档案卡,全部符合要求方可进场。

8.jpg

9.jpg

  项目设置了新到人员观察区,经过14天测温、观察,身体状况良好方可入住正常居住区;单独设立远离生活区的隔离室,期间出现身体不适的人员将移至隔离室居住,并配置专职卫生员一名、兼职卫生员4名,进行测温、消毒等相关管理工作。

10.jpg

11.jpg

  疫情来势汹汹,防控丝毫不懈。战“疫”一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始终把防控当第一要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的同时,疫情防控力度没有丝毫“打折”。大家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控疫情保生产。(企业文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