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王云林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字体:打印

  5月1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一行在京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王云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助力集团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987.jpg

  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总部,王云林认真听取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实体化运营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作为集团的金融控股和金融业务运营平台,创新文化理念和氛围浓厚,在体系建设、业务拓展、人才队伍、战略规划、党建工作等方面,严格落实集团各项部署要求,对集团主业的支撑服务能力不断显现。

1255.jpg

  王云林强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要不断提升对主业的支撑能力,更好服务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谋划工作、推动任务的根本遵循和指引,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做到学得深、做得真,想得明白、干得坚决。

  二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2020年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各项业务拓展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三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金融业是人才和智力密集的行业,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加强人才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大力培养、选拔、任用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金融人才,特别是要注意锤炼培养金融高端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提高金融资源配置和风险管理效率,保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安全稳健、又好又快地发展。

  四是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研究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落实集团党组具体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工作。要聚焦现有金融业务,创新商业模式,挖掘潜力空间,对年度重点任务实行“挂图作战”,确保以拼搏姿态和辛苦工作交出一份满意业绩答卷。同时要对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发展规划的基本要素,找准角色定位、抓住问题关键,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集团金融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法律事务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