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督导检查部分在京重点项目,部署全国两会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体:打印

  5月1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部分在京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带班检查,督导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周乃翔强调,集团各级单位、项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服务保障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严防安全生产事故,消除消防隐患,加强环境整治,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65.jpg

  周乃翔带队检查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等单位参与建设的2个在京重点项目。在工地现场,他仔细查看项目消防设施、临边防护等各项安全措施,详细了解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建设人员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514203317.jpg

  周乃翔指出,全国两会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两会是在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意义非同寻常。集团各级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保障两会顺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各项工作再检查、再部署、再加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周乃翔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项目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要求做好施工现场封闭管理、人员健康监测和办公区、生活区环境卫生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用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级单位要围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在建项目开展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信息报告制度,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要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各在京项目要按照北京市住建委要求,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确保文明施工和现场环境整洁。要切实维护企业稳定,严格执行《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按时结算、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以信息化手段加强实名制管理,多措并举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