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勇赴多家子企业调研指导海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先后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等单位调研指导海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海外疫情防控(1).gif

  周勇听取了各子企业关于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的详细汇报,视频连线了部分海外机构,充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指导。周勇充分肯定了各调研单位的海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代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向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慰问,对海外员工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针对形势严峻复杂的境外疫情,周勇提出五方面要求:

  一是要切实强化抓好海外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境外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排查结果,不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效果。

  二是狠抓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的落实工作。要因地制宜,不断完善响应机制和措施,确保关键时候预案发挥实效;要超前谋划,及时研判疫情形势,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充分的物资储备和思想准备;要协调到位,保障有力,确保对海外一线的支援及时有力;要层层压实、人人尽责,把防控责任分解到各海外机构及个人,实现海外人人防控、时时防控、处处防控。

  三是切实抓实抓细现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抓好封闭管理,确保封闭区与外界交叉区域、交叉人员的监管全覆盖;要抓好动态隔离,保障不同人群在空间上网格化隔离、时间上交错活动;要抓好重点部位,盯住后勤、保安、司机等关键岗位防护,确保食堂、中央空调、通风设施等重点区域防疫无漏洞。

  四是全力做好海外员工队伍稳定工作。要做好送医送药,做好药品保障;要合理分配工作,避免超负荷工作,对停工员工定期给予关心关怀;要加强生活保障,注意改善员工生活条件,提高伙食质量,灵活调整现场防控措施;要做好家属关爱,真正打消员工顾虑,稳定员工队伍;要高度重视工人群体稳定工作,保持紧密联系。

  五是稳妥推进海外项目履约工作。要加强资源统筹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推动项目履约;要高度重视通航影响,超前谋划、统筹考虑,针对项目具体情况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强履约风险管控,认真梳理排查商务成本风险,与业主、总包单位保持沟通;要加强安全生产同部署、同落实,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周勇强调,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艰巨,绝不能有半分放松懈怠,一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尽职尽责,以做好“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压实各级责任,并根据大排查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措施、堵住漏洞,切实抓好海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海外部、调研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