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荣膺资本市场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0-05-18
【字体:打印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指导单位的“第11届中国上市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天马奖”榜单发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荣获“最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奖”和“最佳董事会奖”双项大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董事会秘书薛克庆荣获“最佳董秘奖”。

奖项.gif

  据悉,“天马奖”是国内最具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获评是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公司治理、价值创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本届“天马奖”是新《证券法》实施后的首次评选,评选结合新《证券法》、上市公司投关制度、海外市场投关管理工作实践经验及历届评委提出的专业意见,经过合规和资格筛查、公司申报、机构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与交易所审核等六大环节层层遴选产生。(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