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王云林会见交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家进

发布日期:2020-05-20
【字体:打印

  5月19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北京总部会见交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家进一行,双方就深化全面银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png

  王云林对吕家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一创五强”战略部署,希望双方在延续传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金融股权合作等层面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吕家进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交通银行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合作历史久远,交通银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特别是发挥各专业金融机构独特作用,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服务,推动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金融部负责人,交通银行公司部、北京管理部、北京分行负责人陪同会见。(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