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办首次上市公司董事会运作实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字体:打印

  5月2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京召开首次上市公司董事会运作实务座谈会,贯彻落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董事会和2020年工作会议要求,交流各上市公司董事会运作经验,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海集团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相关业务领导以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统内8家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业务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1.jpg

  会上,各上市公司围绕公司治理、董事会事务、信息披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等方面的业务,介绍了公司所采取的举措和相关经验,并就市值管理展开了讨论。

3.jpg

  薛克庆认真听取了与会单位的发言讨论,肯定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上市公司上市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一创五强”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上市平台运行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发挥资本市场纽带作用,做冲锋在前的价值创造者;三是坚守合法合规底线,做上市平台的“守门人”。(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