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体:打印

  5月25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围绕“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主题,结合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和企业发展实际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主持并讲话。

1.jpg

  集团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统领全局,深刻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政治经济形势,为集团在当前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下更好应对风险挑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工作中,集团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形势,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扣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紧扣年度重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周乃翔指出,全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两会期间所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长期准备,以优异的发展成绩,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应有的力量。

  一是要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突出抓好重点地区、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员工稳定各项工作。海外机构和项目要切实加强对疫情的监测研判,保持同国内的高效联动,确保海外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队伍稳定,保证生产运营安全有序。

  二是要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研究《政府工作报告》,抢抓战略机遇,发挥集团主业优势,更好服务“两新一重”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持续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切实解决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基础。

  三是要蹄疾步稳推进改革创新。要强化战略目标引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尽快完善发布“一创五强”指标体系。要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从战略高度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各项重大举措。要落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专项行动,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四是要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各级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清醒认识疫情对全球政治经济格局带来的深远影响,认真分析研判企业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存在的隐患问题,见微知著、未雨绸缪,做足应对风险挑战的各项准备,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五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全面对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集中破解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确保集团党组强化廉洁从业、整治形式主义、内部巡视及整改等部署落实落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部分领导、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党建工作部,党组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