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马泽平拜会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等领导

发布日期:2020-05-28
【字体:打印

  5月2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广州大厦拜会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及相关厅局,双方就积极参与广东城市建设、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png

  马泽平对广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一创五强”的战略目标。他表示,广东作为全国经济大省,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城市充满活力,营商环境优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正在积极推动新基建业务发展,重点推进智慧停车、充电桩、智慧杆、通用航空、地下物流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融合基础设施业务,希望找准与广东省深化务实合作的契合点,继续巩固并加深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为广东省转型升级作出更多贡献。

  覃伟中副省长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广东目前正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珠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度融入广东省新一轮发展。双方还就广州-东莞-深圳地下交通、物流系统、智慧立体停车场、“四网融合”智慧小区试点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2.png

  26日,马泽平还在广东中国南方电网总部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毕亚雄,总工程师汪际锋等领导和相关部门举行座谈,双方就合作开展充电桩、智慧杆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南方电网是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试验田”,在新基建业务领域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具有高度的契合度及互补性,双方拟定进一步加强合作工作机制,条件成熟时将签实质性合作协议。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