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赵钊赴甘肃省康乐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字体:打印

  5月26日至2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赴甘肃省康乐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党中央部署,紧盯年度定点扶贫目标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最后胜利。

1.jpg

  在康乐县何家沟村菌类种植示范基地,赵钊听取了何家沟菌类种植合作社运行机制、盈利模式情况汇报,与康乐县县长马晓璐共同为合作社揭牌,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产业扶贫项目和精准扶贫展室进行调研。随后走访慰问了贫困大学生马兰花,勉励她作为“何家沟的金凤凰”,要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在康乐县电商中心,赵钊详细了解特色扶贫产品销售情况,对电商扶贫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赵钊还实地走访了景古镇食用菌生产基地,出席了中海集团与康乐县香菇消费扶贫签约暨产品发布仪式,并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八松乡乡村生态旅游综合服务项目奠基。

2.jpg

  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康乐县定点扶贫调研座谈会上,康乐县副县长朱绍玺介绍了康乐县2020年脱贫攻坚及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马晓璐县长就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赵钊指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近年来探索打造了精准扶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模式”,面对疫情影响,加大资金投入,全力帮助康乐县解决贫困群众务工受阻、农产品滞销卖难和扶贫项目复工复产困难等问题,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针对下一步定点扶贫工作,赵钊强调:

  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巩固扶贫成果;要深刻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要深刻领会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领导的根本要求,夯实脱贫攻坚全面收官的政治保证。

  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凝心聚力攻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积极参与康乐县“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要加快产业扶贫进度,助力产业快速发展;要加大就业扶贫工作力度,完善技能培训、劳务输转、服务机制等政策;要深化教育扶贫“春蕾行动”,总结先进经验;要实施消费扶贫专项行动,推动产品品牌化;要发挥党建扶贫引领作用,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要深化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不断夯实决胜脱贫攻坚的纪律保障。要全面检索脱贫攻坚的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资金过程管控,强化扶贫项目管理;要坚守原则,发挥特长,彰显央企干部的责任担当。

  康乐县委县政府、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党建工作部,中海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建工作部、纪检监察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