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勇会见广西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一行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5月29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北京总部会见了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111.jpg

  周勇对曾光安一行到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表示欢迎,对柳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以及海外事业发展布局等情况,并分享了参加两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走出去”中资企业的共同使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柳工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双方海外市场布局高度契合,优势互补性强,进一步加深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他表示,希望与柳工集团建立多方位合作关系,实现抱团出海,共同做好海外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抵御海外经营风险,共同抢抓市场发展机遇,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曾光安高度肯定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成绩,重点介绍了柳工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特色以及海外布局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未来国内、国际市场合作空间巨大。柳工集团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外市场布局高度重合,希望双方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对接机制,密切交流互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彼此优势,携手实现互补发展。

合影1111.jpg

  柳工股份、柳工国际北京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海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