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国务院国资委建筑施工行业央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督导启动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6月1日,国务院国资委建筑施工行业央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督导启动会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一标段)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02163812.jpg

  第七督导组负责人任福松代表督导组对本次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督导工作是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部署,要求受检单位做好组织和配合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补短板、堵漏洞,达到遏制事故、防控疫情的效果。

  启动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安监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要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持续做好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北区域总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等单位分管领导、受检项目经理等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督导启动会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