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赵钊一行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市政西北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5月2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市政西北院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2170753.jpg

  座谈会上,赵钊听取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市政西北院关于发展历史、“十四五”规划思路、近年来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督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市政西北院60年来的发展业绩。针对业务发展问题,赵钊指出:一是要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三是要大力推动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四是进一步细化完善投资管理,重点关注该领域的反腐败问题。

  针对如何落实高质量发展,赵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切发展的根基,要探索标准化党建,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专项方案,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纪检监察方面,要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明确监督重点,统筹疫情防控监督和“六个专项行动”监督,制定监督清单,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重点关注海外疫情防控。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专职监督职责,从公司实际出发,不断完善监督责任体系。

  会前,赵钊一行还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市政西北院设计的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彭家坪净水厂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工程取水、输水、供水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工程设计中的创新工艺、设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纪检监察组、党建工作部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市政西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