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赵晓江会见广联达董事长刁志中一行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6月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北京总部会见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志中一行,双方就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主持。

112.jpg

  赵晓江对刁志中一行到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表示欢迎,对广联达长期以来支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广联达合作历史悠久,双方优势互补性强,可以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

  刁志中高度肯定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发展成绩,重点介绍了广联达的发展历史、经营特色以及战略布局。他表示,近年来,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建立多层次合作对接机制,密切交流互访,携手实现互补发展。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助理总经理、首席信息官石治平,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董事会办公室、信息化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