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郑学选会见中国融通集团董事长温刚,总经理马正武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6月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与中国融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马正武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要求,共同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积极贡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中国融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世宏、邵继江参加会见。

15.jpg

  周乃翔对中国融通集团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一创五强”发展目标。他表示,中国融通集团作为肩负着重要使命的特大型央企,已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双方共同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全力支持中国融通集团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化、全产业链和人力资源优势,加强与融通集团的沟通协调和精准对接,围绕重大项目开发与建设,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物业运维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期待在未来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16.jpg

  温刚对周乃翔、郑学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融通集团的组建背景、资产接收情况和战略发展规划。他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投资建设领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双方在地产运营、生态环保、海外项目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中国融通集团愿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进行更高水平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国计民生贡献力量。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有关负责人,中国融通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