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扎实做好北京地区项目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7月3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扎实做好北京地区项目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7月3日集团在京单位、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落实7月6日集团北京地区项目施工现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集团北京地区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守严守牢集团北京地区单位、项目疫情防控防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了会议。

1111.jpg

  会上,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通报了近期集团领导对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介绍了集团北京地区项目施工现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设各专项协调组的工作职责和主要工作机制,各专项协调组组长作了发言。

2222.jpg

  马泽平做了讲话并指出,各在京单位、项目要充分认识到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决不能放松警惕、心存侥幸,必须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周乃翔书记在集团北京地区单位、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讲话精神,查漏项、补短板,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慎始如终抓好北京在施项目施工现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科学、精准、有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京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协调组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各专项协调组的职能作用。三是要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秋冬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各单位、项目要按照集团年中工作会的要求,坚持防疫与党建引领并重,抓住有利时机,抓好生产经营,合力提升市场份额,奋力完成年度目标,助力实现“六稳”和“六保”,认真落实“六个专项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双胜利而奋斗。

  总部投资部、法律事务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负责人,各子企业分管北京地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