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勇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Teshome Toga一行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打印

  8月1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北京总部会见了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Teshome Toga一行,双方就埃塞俄比亚商业银行大楼等三个项目的实施进展进行了交流。

  周勇对Teshome Toga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埃传统友谊十分深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非常重视同埃方的合作,对埃塞俄比亚商业银行大楼、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和埃塞俄比亚驻吉布提使馆等三个项目的实施高度重视,将按照双方的约定继续推动项目取得更大的成果。

  Teshome Toga大使表示,很高兴看到三个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进展,非常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重视和投入,期待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在实施好三个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海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港航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见。(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