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8月2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工作要求,动员部署集团对标提升行动各项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1.jpg

  会上,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传达了国资委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议精神。此前,集团已于7月底在京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与创建世界一流企业领导小组会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主持会议就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提出要求,正式启动相关工作。

  单广袖就集团更好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推动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落地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对标世界一流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落地的重要途径,是加强集团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的必由之路。对标一流管理提升工作在当前的国内国际形势下,具有重要的意义。

  二是要扎实推动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取得实效。要把握总体要求,规划好对标提升行动的具体路径,进一步明确管理提升工作目标,分解管理提升工作任务,细化管理提升工作步骤;要强化精准对标,切实找准管理差距短板,建立全方位多维度多层次“1+N”的对标框架体系,明确“哪里有差距”,清楚“跟谁有差距”,确定“如何补差距”。

  三是要稳步有序做好对标一流管理提升组织保障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由集团全面深化改革与创建世界一流企业领导小组牵头负责此项工作的全面统筹协调;加快编制工作方案,集团总部和各子企业同步编制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强化跟踪督导评估,建立健全督查制度,密切跟踪督促,定期总结评估各项工作举措的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确保对标提升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建立典型选树机制,及时总结对标管理提升的好典型好做法,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集团纪检监察组、总部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子企业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共2290余人在总部主会场和219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