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二届董事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7
【字体:打印

  8月2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周乃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总裁郑学选,独立董事杨春锦、余海龙、贾谌、郑昌泓,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钊,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王云林,董事会秘书薛克庆,监事会主席石治平及部分监事出席会议。

8.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中期报告》等议案。各位董事围绕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公司上半年取得的经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上半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签合约额1.51万亿元,同比增长5.2%;完成营业收入7282亿元,同比增长6.2%;实现利润总额438亿元,同比增长4.3%,生产经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周乃翔在讲话中指出,公司上半年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经受住了严峻考验,疫情防控表现出色,生产经营逆势上扬,战略谋划成果丰硕,履行社会责任成效显著,党建工作不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努力回报广大投资者。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审计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