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0年中期业绩推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8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公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并在北京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财富中心召开中期业绩推介会。公司总裁郑学选、财务总监王云林、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和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海外部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8192439.jpg

  会议由薛董秘主持,郑总裁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内外部环境和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下半年公司的经营策略和发展目标,并代表公司董事会和高管团队对各位股东、投资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公司高层从业绩回顾、业绩支撑和投资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业绩,并积极回应了与会分析师、投资者、媒体记者关于公司战略发展、财务情况、基建投资、装配式建筑业务等问题。

  接下来,公司将在上海和深圳举办后续业绩推介活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