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单广袖会见济宁市副市长张国洲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体:打印

  9月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在北京总部会见济宁市副市长张国洲。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水务环保、“两新一重”等建设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环能和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1.jpg

  单广袖对张国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济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济宁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同济宁市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济宁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环境治理等领域打造了一大批标志性工程。接下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继续深度对接济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在水务环保、“两新一重”等建设领域全面发力,以优质服务续写与济宁合作发展新篇章。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实现更大规模、更宽领域的合作,助力济宁高质量发展。

  张国洲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长期以来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济宁正围绕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努力建设“一环八水绕济宁、十二明珠映古城”的精致城市、国际湿地城市。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工业废水处理、流域治理、农村污水治理、环保装备制造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运营管理经验,与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为济宁微山湖、昭阳湖、独山湖、南阳湖的水质提升提供一体化服务方案,更好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济宁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当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2.jpg

  济宁市相关委办局、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