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郑学选赴广西出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浦高速项目安全生产现场会暨2020年安全生产督查启动会并对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9月6日至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一行赴广西出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浦高速项目安全生产现场会暨2020年安全生产督查启动会并对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9月6日,郑学选出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浦高速项目安全生产现场会暨2020年安全生产督查启动会,并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督促大浦高速项目认真整改前期出现的安全生产问题,部署启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主持会议。

  郑学选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全力防范基础设施工程安全风险,为集团夺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筑牢安全基础。

  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大浦高速项目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各参建单位要清醒认识项目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筑牢安全底线,科学合理组织生产。要做好项目履约管理,倒排工期,制定计划,细化措施。要抓严抓细工程质量,努力打造品质工程、精品工程。要抓实项目党建,更好引领和促进安全履约等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要坚持求真务实,突出问题导向,通过督查组近距离服务指导工程项目做好隐患排查治理,防止问题反复。要及时发现管理亮点和经验做法,做好总结推广,促进共同提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整改落实。三是持之以恒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持续压实企业、项目两级安全生产责任。要抓好大型机械设备管理、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将其纳入专项督查重点内容。要做好项目履约基础管理,加强项目管控,提升履约品质。

  会前,郑学选对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9月7日,郑学选一行前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承建的核电项目开展督导检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问题整改情况,推动项目高质量履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参加调研。

  郑学选指出,核电项目的高品质履约是集团作为央企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好项目,赢得客户信赖、树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品牌。

  郑学选强调,要以强烈的敬畏心和更高的标准抓好核电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要加强员工和工人教育培训,加强分包和分供管理,把严格管理落实到全员、全过程、全链条。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要以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谋划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力“十四五”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力要对标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谋划发展电力主业的创新思路和举措;要不断锤炼核电核心优势,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施工能力;要高度重视核电特殊人才的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核电施工队伍;要打造新的优势业务板块,优化业务结构。要以更高站位和更实举措加强党建工作。必须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开展“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活动,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郑学选要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结合地方政府和集团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宿舍、食堂、施工现场等人员密集区的防护监测,确保防疫安全。

3.jpg

  调研期间,郑学选还参加了项目开展的“建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项目核级焊工攻坚先锋队授旗,为党员活动阵地揭牌,并为项目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第二组成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交通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集团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