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与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会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体:打印

  9月1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与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在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建筑产业互联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进国家战略在青岛落地落实。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jpg

  周乃翔对王清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青岛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创新活力十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坚持把青岛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同青岛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深度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全面对接青岛市委、市政府发展需求,积极参与青岛市城市综合开发、重大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拓展双方在建筑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务实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王清宪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长期以来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青岛进入新的历史时期,正充分发挥青岛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连接南北、贯通东西的“双节点”价值,发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等15个攻势,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打造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新的重要战略支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是全球建筑行业的领军者,拥有全产业链、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优势,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推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互联网、文旅康养等领域战略合作,共同整合市场资源,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共谋合作发展。

2.jpg

  青岛市相关委办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见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