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郑学选与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会谈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体:打印

  10月15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西安与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保障民生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西安市市长李明远、陕西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会谈。

1.png

  赵一德对周乃翔一行来陕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长期以来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发展空间广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陕投资建设了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是高站位、有情怀、世界一流水准的企业。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和建设投资统筹作用,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领域同陕西深化合作,共同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陕西将一如既往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陕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2.png

  周乃翔对陕西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陕西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良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始终把陕西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多家子企业扎根陕西、服务陕西,在陕投资建设了全球最大地下空间综合体幸福林带、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全运会“三中心”等重点项目。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精准对接省委、省政府需求,加大在陕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重大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务实合作,以更大力度服务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省政府有关部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北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西北区域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