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张锦秋传:路上的风景》新书首发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打印

  11月20日,《张锦秋传:路上的风景》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紫竹酒店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锦秋、肖绪文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发布会。

1.png

  赵晓江表示,张锦秋院士是当代中国著名的建筑设计大师,是将中国传统建筑风格应用于当代建筑的领军人物,为传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名片和骄傲。他强调,张锦秋院士在建筑设计领域50余年如一日地不懈追求,体现了一代优秀勘察设计工作者的宝贵品质,令人钦佩。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致辞,均表示对新书出版的祝贺及对张锦秋院士的祝福。张锦秋院士也表达了对参与图书出版全过程的各单位和个人的深情感谢,并与赵晓江一起为新书发布揭幕。

2.png

  《张锦秋传:路上的风景》围绕张锦秋院士的成长经历,溯寻其与时代共振的命运及其在时代变迁中不懈努力的历程,还原了张锦秋院士从一个普通的文字爱好者成长为一代建筑大师,从一个普通的文化自觉者成长为一个担当建筑文化弘扬者使命的建筑文化大家的过程。在建筑文化的濡染与熏陶中,在长期的建筑创作实践中,张锦秋院士的建筑设计作品在强调民族与地域特色的基础上,以“和谐建筑”理念为指导,探索了传统与现代有机结合、艺术和科学深情享用、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的融通之路。本书在波澜壮阔的时代背景中,完整呈现了一代建筑大师的韧性、情操与风采。

  中国工程院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工业出版社相关领导,《光明日报》《中国建设报》《建筑》杂志、《建筑师》杂志等相关媒体记者,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北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新书发布会。(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