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打印

  11月24日下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动员集团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兆祥主持会议。

1.jpg

  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1689名全国劳动模范和804名全国先进工作者接受表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14名全国劳模受到表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同志作为51名代表上台领奖。座谈会上,周乃翔代表集团党组向受表彰的全国劳模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劳模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这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全国劳模的至高荣誉,也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光荣和骄傲。

2.jpg

  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舒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等四位全国劳模代表,先后分享了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作贡献进行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拼搏,带动身边职工砥砺奋进,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再立新功。

3.jpg

  周乃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乃翔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始终是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精神力量。长期以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一代代劳模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和忘我的拼搏奉献,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出了突出贡献,激发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勇于担当、履行使命的精神力量。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始终是集团在新发展阶段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倡导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坚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持续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创新,凝聚起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强大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全体职工要大力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认真学习劳模身上的干劲、闯劲、钻劲,大力宣传劳模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传播劳模锐意进取的正能量,弘扬劳模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集团各个领域、各个层次、各条战线得到传承和发扬,努力营造劳动光荣、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各级劳模要争做新时代企业改革发展的攻坚先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项工作中敢当先锋、善打头阵,积极投身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和单位特点的劳动竞赛活动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旗帜鲜明地参与改革、支持改革,带头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改革任务,打造更多落地见效的改革成果。带头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更多职工创新创效的平台载体,助力激发职工群众的创造潜能和创新活力。扎实做好“传帮带”,助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培育高素质劳动大军。

  集团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关爱劳模成长,切实把爱护劳模和尊重劳模落到实处,加大对劳模特别是困难劳模的关心帮扶力度,帮助劳模解决后顾之忧。加强支持力度,加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资金扶持和技术支持,总结提炼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创效成果。完善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劳模的培养、选树、管理等机制,做好整体规划和政策研究,为更好发挥劳模作用提供制度保障。讲好劳模故事,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推进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进基层、走进项目、走进职工,在全集团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

  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企业文化部,集团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