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乘势而上 勇创一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子企业负责人共话2021高质量发展①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打印

  1月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2021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分析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重点工作。会后,集团上下反响强烈,纷纷热议,各子企业结合实际,积极贯彻落实。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 高波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六个致力”的战略安排,明确了2021年“六个突出”工作举措和九项具体部署,充分彰显了集团坚决服从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央企使命与担当。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到‘十四五’末,争取成为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一面旗帜”这个总体发展目标,聚焦“风险防范、价值创造、创新发展”三个重点方面,提升海外“区域化经营、工程总承包、投融资支撑、人才队伍保障、国内外协同发展”五项核心能力,切实做实国际、做强海外、做亮品牌,奋力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贡献。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 程贵堂

  本次会议深刻阐述了“十四五”形势任务,进一步明确了“166”战略举措,规划了实现“一创五强”的战略路径,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作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平台,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坚持高举高打,精准对接地方发展需求,致力创新驱动发展,整合系统优势资源,全力做强做优做大基础设施业务,在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中实现更大的作为,体现央企的使命和担当。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罗世威

  本次会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吹响了攻坚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坚决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勠力同心、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以155大党建工作格局纵深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一体化,以更富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接续推进国企改革走深走实,不懈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加速转型升级步伐、公司化建设步伐、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助力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央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卫国

  本次大会,系统总结了集团在2020这个极不平凡之年经历的大战大考、取得的累累硕果,全面梳理“十三五”以来的发展实践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企业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自身改革需求,作出的“166”系统性战略部署和2021年9项重点任务,为集团上下今年全年、“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时间内的行动,统一了思想、标定了方向、擘画了蓝图、明确了路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将第一时间做好学习宣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以问题导向对标世界一流和集团要求,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的放矢补足自身短板、全面提升能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不懈奋斗。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易文权

  本次会议用“六个坚决有力”总结回顾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六个致力”“六个突出”“四个强化”为集团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擘划了蓝图,锚定了方向,指明了路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将坚决做好会议精神的宣贯和落实。近两年在集团的支持下,四局历史包袱化解取得重要进展,企业发展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21年是四局低效无效资产治理的决战年,也是四局基础管理和体系建设的推进年。四局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局员工,一手抓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一手抓企业发展品质的提升。正确把握大局,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奋力破解困局,大力解决低效无效资产问题;努力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与建局60周年。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田卫国

  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集团本次会议令人倍感骄傲和鼓舞。“六个坚决有力”书写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担当,逆势中的昂扬更见“国之重器”的力量。会议对“十四五”时期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部署,对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进行了传达布置,号令已下、闻令即动、使命必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将第一时间宣贯落实集团指示精神,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及“166”战略举措,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系统推动“市场竞争、项目管控、价值创造、风险防范、机制创新”五个方面的效率提升,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确保“十四五”全新开局、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推动集团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持续贡献五局力量!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爱民

  本次会议为我们今后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引,为“十四五”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发展路径,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2020年,集团奋力书写了“全年累计新签合同额超3万亿,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经营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这一令人瞩目的答卷。成绩来之不易,成绩振奋人心,成绩催人奋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扎实推进“166”战略举措,着力做好“六个突出”“四个强化”“九项部署”,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勇创一流,以更优异的业绩书写六局“大变样”新篇章,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新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方胜利

  本次会议深刻分析新形势新任务,部署实施“166”战略举措,强调“六个突出”“四个强化”,明确2021年九项具体工作,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和今年的各项任务,站位高远、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为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基础管理能力升级、创新发展业务转型和信息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筑牢根魂优势、以高质量规划深化国企改革、以高质量布局优化市场空间、以高质量转型改善业务结构、以高质量管理强化精益建造、以高质量团队提升干部素质,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永明

  本次会议提出“六个致力”“六个突出”,体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服务国家战略、创建世界一流的政治担当和战略远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贯彻落实“166”战略举措,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全面提升党建质量献礼建党100周年;二是强化战略引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集团排头兵地位;三是融入国家战略,不断巩固高端建造领域的竞争优势;四是加快转型创新,统筹推进“五大板块”协调发展;五是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六是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不断激发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爱杰

  本次会议深刻阐述了“十四五”形势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树立了目标旗帜、提供了依据遵循。2021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将坚持一条主线,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围绕“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践行“166”战略举措,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重质量的扩规模,高标准的强履约,有方法的创效益”,全面提升工程总承包、基础管理、总部管控、运营质量和风险防控五大能力,打造“品质建工”。2021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将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166”战略举措,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企业文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二局,三局,四局,五局,六局,七局,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