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北京地区项目“两节” 疫情防控交叉检查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体:打印

  1月1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北京地区项目“两节”疫情防控交叉检查部署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北京地区项目“两节”疫情防控交叉检查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09.png

  会上,集团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介绍了近期北京地区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投资部传达了近期北京市住建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对近期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介绍了北京地区项目“两节”疫情防控交叉检查初步方案,总部相关部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二局、三局、八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马泽平指出,2020年,各在京单位、项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和北京市有关工作要求,坚决服从、服务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高质量推进一大批重点项目履约,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在北京地区的品牌美誉度。

  马泽平强调,春节将至,人员“大迁徙、大流动”给集团防控工作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和工作难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执行集团部署安排,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到精准有效,持续抓好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发挥企业总部与基层单位、项目联系机制。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研究部署、组织落实和督促检查。要做好“两节”期间人员流动管控工作。坚持“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四个基本原则,做到科学、精准、有效安排部署,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防控风险。要切实发挥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作用。持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持续督导在京项目抓实抓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马泽平强调,“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在京单位、项目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到“四个坚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项目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全力保障在建项目顺利履约,为2021年的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投资部、法律事务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信息化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二局、三局、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