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乘势而上 勇创一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子企业负责人共话2021高质量发展③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体:打印

  1月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2021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分析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重点工作。会后,集团上下反响强烈,纷纷热议,各单位结合实际,积极贯彻落实。

  中海集团董事长、总经理 颜建国

  本次会议是在“十三五”收官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坚定集团上下发展信心、指明前进方向的一次重要会议,既鼓舞人心,也催人奋进。中海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166”战略举措,坚持高质量发展,具体围绕“一个确保,五个加强”开展工作。“一个确保”是指确保完成全年预算指标与可持续增长。“五个加强”是指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驱动,服务国家战略,加快转型升级;加强精准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加强风险管理,确保安全稳健运营;加强改革动能,提升组织效能;加强人才与文化建设,打造一流团队。“十四五”的大幕已经开启,中海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深化改革创新、促进业务协同发展、实现数字化与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先行先试,以确定的力量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继续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整体业绩增长提供坚实支撑,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持续奋斗。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阿尔及利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周圣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宝贵经验成果,全景描绘“十四五”发展宏图,是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行动指南。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疫情考验,在习惯变化、习惯竞争、习惯压力的新常态下,我们不断适应调整、升级管理,紧跟时代发展节奏。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也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阿尔及利亚公司扎根海外40周年。站在这一特殊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将贯彻落实集团指示精神,持续苦炼内功,促进管理提升,抓住后疫情时代市场机遇,持续推进区域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成立40周年,为推动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应有力量!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南洋公司总经理 钱良忠

  本次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集团“十三五”时期的成绩,同时用“六个坚决有力”高度概括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就。会议明确集团“十四五”时期发展新使命、新任务,为集团中长期发展指明方向,规划路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南洋作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新加坡落地扎根的海外机构,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充分展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综合实力,打造“中国建造”优质名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南洋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扎实推进“166”战略举措,落实“海外优先”战略部署,进一步聚焦“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借RCEP有利形势辐射东盟国家市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不断补足短板,提升发展质量和全方位能力。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东公司总经理 余涛

  本次会议统揽全局、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集团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和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去年的新签合同额近3.2万亿元,刷新了全球建筑业订单记录,雄居世界首位,极大振奋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面对“十四五”规划要求和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围绕“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为我们绘制了一幅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六个致力”“六个突出”“四个强化”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中东公司将贯彻落实集团的决策部署,聚焦“一带一路”倡议,深耕海湾市场,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打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中东地区的一流建筑承包商地位,为集团的“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马合生

  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本次会议为创新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激励我们永葆初心,乘风而上,创新创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将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166”战略举措,以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为引领,以坚定不移落实集团赋予的公司定位为使命,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抓手,以市场化经营机制为动力,总结行业创投发展规律,狠抓公司总部的投资能力和孵化管理能力建设,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2021年底,组建一支高素质的产业研究及股权投资队伍,建立一套高度专业化的股权投资体系,搭建一个适合不同行业、不同成长阶段企业的差异化管控模式,赋能各子企业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 程先勇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集团“十三五”发展成绩和经验,科学分析“十四五”发展形势和任务,谋划部署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提出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坚持“六个致力”,加快实施“166”战略举措,强调“六个突出”“四个强化”,做出“九项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交通全体员工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在实处、见到实效。2021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交通将坚守企业职责定位,胸怀两个大局,积极投身“新发展格局”构建,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倡导简洁高效管理,强化执行担当,用改革、开放、创新的勇气和实践增强发展动能,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奋进迎接建党百年!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瑾

  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实施“166”战略举措,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北区域总部)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精神,履行好区域协调引领和建设投资双重使命,以区域化党建引领区域化发展,努力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突出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持续筑牢根魂优势,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面向西北区域主战场,以求解思维深化区域协同,握指成拳构建发展格局,走出具有区域特点的差异化发展之路;坚持战略引领和创新驱动,聚焦“一最三商”目标,创造性落实“166”举措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136工程”,激发内生动力,培育发展动能,为“一创五强”贡献丝路担当。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董事长 龙卫国

  本次会议深刻阐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十四五”形势任务,作出了“六个突出”“四个强化”的全面部署,为我们描绘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发展路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西南区域总部)将第一时间做好学习宣贯,抓好贯彻落实。2021年,我们将紧紧围绕集团“166”战略举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以提升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益为中心,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聚焦“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优化区域布局,强化区域统筹,整合区域资源,创新发展模式,以全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推动西南区域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打造成为西南区域领先的投资建设集团,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孙震

  此次会议在全面总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基础上,精心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都必须坚持落实的重大战略,乘势而上开启了勇创一流的新的伟大征程,激扬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扎实推进“166”战略举措,坚持“产融结合”的战略定位,奋力开创“创业”“创新”“创效”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21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不断健全符合产业金融发展需求的管理体系;进一步发挥产业金融服务平台作用,全力提升以融强产效能。奋力开创“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财务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 鄢良军

  本次大会站高谋远,务实重行,为2021年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催人奋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财务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党组要求,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166”战略举措,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作为集团内唯一一家全资金融持牌机构,公司将牢记立足集团主业发展、服务集团发展战略的使命,积极发挥“集团资金归集平台、集团资金结算平台、集团资金监控平台、集团金融服务平台”四个平台作用,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改革深化、夯实管理基础、推动能力提升、加强风险防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好局,助力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校副校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管理学院党工委书记、常务副院长 郭景阳

  本次会议系统总结了集团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明确了“十四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部署了2021年改革发展重点工作,“166”战略举措及“六个突出”“四个强化”的工作部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管理学院)将持续强化政治站位,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聚焦集团“166”战略举措,以“服务发展战略、培养骨干人才”为目标任务,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攻坚克难落实落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稳健推进党校“主阵地”和“双一流”建设,为集团培育更多党性修养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干部,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研究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中心)执行董事 黄刚

  本次会议深刻阐述“十四五”形势任务,全面擘画2021工作蓝图,思考高屋建瓴、措施务实精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研究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中心)作为集团核心研发平台,将坚持党对科创事业的全面领导,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166”战略举措和2020年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会精神,以服务主业高质量发展为根本,以科技最强助力集团创新引领力最强。具体将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根”“魂”优势。二是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攻坚重大科研任务。三是加强产业技术研究,为重大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引领产业升级,积极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四是纵深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健全科研评价体系,塑强基础管理能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企业文化部,中海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阿尔及利亚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南洋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东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交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丝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财务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研究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