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抢时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多点发力参战石家庄正定集中隔离点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体:打印

  “全体人员,我们接到了政府疫情抢险的紧急通知,上报公司,快速行动!”1月13日,来自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旗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石家庄正定新区综合管廊项目工作群的一则消息,让项目全体迅速行动了起来。

现场航拍图3.jpg

  从配合到主动,央企显担当

  连日来,全国疫情防控面临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石家庄突然爆发的疫情更是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参与志愿服务前的宣誓.png

  在石家庄疫情爆发之初,位于正定新区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综合管廊项目就迅速响应,在做好项目人员核酸检测的同时,第一时间与当地市政工程局取得联系,以班组为单位主动帮助其辖区内10个在建项目400余人的第二轮核酸检测。与此同时,项目6名青年员工主动请战,纳入社区网络管理机制,全力参与当地疫情联防工作中。

请战书新.jpeg

  从志愿服务到专业服务,40小时抢修市政管道

  在主动融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1月12日,项目接到了当地政府要求紧急驰援位于正定县固营村的石家庄隔离点外网市政管网修建的通知,48小时内完成任务。在征得上级批准及全力支持后,项目迅速成立援建队,召开动员会,设备调动、防疫准备、现场测量、方案编写、计划安排等工作全面铺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也成为第一时间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第一家人员、设备进场并开始施工的央企。

 

污水管道施工1.jpg

  13日凌晨,这支拥有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等10余台机械设备、85人的援建队启程前往一线。这支经历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火雷速度”精神洗礼的团队,在现场快速实现工序穿插,掀起大干热潮。

  “这条长130米的污水管道经过40小时的连续施工,已于14日下午完工。”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正定管廊项目负责人赵向波介绍道,“我们比政府规定的时间提前了8小时。”

  此外,援建队还完成了宽10米长100米临时道路的抢修,该道路是设备进场的唯一道路,为后续设备进场抗疫物资,抗疫人员以及隔离人员能顺利进入隔离区进行防疫抗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援建队完成了临时道路的照明基础工作,待基础混凝土达到强度后,预计1月17日前实现亮灯,点亮这条抢抓时间与生机的“生命大道”。

污水管道施工3.jpg

  从外围到内部,3小时一间隔离用房快速搭设

  由于外围市政施工的快速高效,13日晚,项目再次接到政府新援建任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总部迅速调配,整合石家庄紫郡万科项目和栾城未来城项目180人援建队于14日凌晨奔赴正定,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9岁。他们分为14组,不间断地进行隔离集装箱搭设施工,每组配备一名管理员,协调确保安装的进度与质量。

集装房搭建2.jpg

  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占地500亩,计划建成3000套隔离用房,分三个区域进行组织施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和中铁十二局负责第一区域的施工,该区域将作为最先投入使用的区域,计划组装1200套隔离用房。目前,该区域的首批600套隔离房正在如火如荼的组装中,预计1月15日22点左右完成拼装工作。

集装房内部施工2.jpg

  据了解,每个集成房设有集成卫浴设施,可实现一房一卫一浴,是一间功能齐全的单间公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现场工人宋海丰指着房板上的洞口告诉记者,“这里是穿空调管道用的,每个屋还会有热水器,可以洗热水澡。”与此同时,现场也设有专门的污水处理站,污水经集中消毒、过滤处理安全可控后,就会经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抢修的130米的污水管道进入石家庄市政管网系统。

  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这支经历“两山”医院建设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团队,正全力助力石家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央企担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