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公司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体:打印

  3月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京召开公司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小组会议,为推动公司治理自查工作如期完成、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效能夯实基础。公司总裁郑学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王云林、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会议。

231.jpg

  会上,董事会办公室汇报了公司治理专项行动自查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各自查板块牵头部门汇报了自查情况、重点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落实举措。

  郑学选指出,要加强内容复核,把握时间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自查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主责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严格对照时间节点,通力合作完成所有内容复核、重点事项整改及总结汇报工作;董事会办公室要继续发挥好牵头组织作用,有效建立内容复核机制和工作小组不定期沟通汇报机制。

  郑学选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兼顾长期目标,在做好自查工作的同时推进公司治理机制优化工作。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法律法规要求,在重点事项、突出问题上多下功夫,深挖根源、举一反三、系统整改;要立足长远,在识别、防范潜在风险上深谋远虑,推动完善公司治理长效机制。

  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常法律师代表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